作者YYBSL (yybsl)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各位新生們寢具都買哪一個?
時間Mon Aug 31 15:16:51 2009
各位住宿的新生們你們寢具都訂哪一個的阿?
我有收到學生會跟系會的
系會的有彩色DM感覺起來比較友質感..
學生會的就感覺沒有什麼
想知道住宿的新生們訂哪一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6.42
1F:推 mau2089:其實你可以住進宿舍的那一天 直接現場買 選你用的到的買吧 08/31 21:06
2F:推 wenlu:都不會買 住久了就知道啥用得到啥用不到了 衣架是耗材 08/31 23:49
3F:推 moolin:推衣架是耗材XDD住了四年下來會發現多了一堆不是自己的衣架 09/01 20:52
4F:推 mau2089:其實你家有的話 應該可不用賣 學校強迫 你就說:沒錢啦! 09/03 00:21
5F:→ mau2089: 以 買 09/03 00:21
6F:推 wHiTe229:不知道今年的是什麼...但是我只知道我那時聽了朋友的話 09/06 00:24
7F:→ wHiTe229:買最貴的(只相差200) 結果便宜200得比較好睡 09/06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