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BSL (yybsl)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各位新生们寝具都买哪一个?
时间Mon Aug 31 15:16:51 2009
各位住宿的新生们你们寝具都订哪一个的阿?
我有收到学生会跟系会的
系会的有彩色DM感觉起来比较友质感..
学生会的就感觉没有什麽
想知道住宿的新生们订哪一个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36.42
1F:推 mau2089:其实你可以住进宿舍的那一天 直接现场买 选你用的到的买吧 08/31 21:06
2F:推 wenlu:都不会买 住久了就知道啥用得到啥用不到了 衣架是耗材 08/31 23:49
3F:推 moolin:推衣架是耗材XDD住了四年下来会发现多了一堆不是自己的衣架 09/01 20:52
4F:推 mau2089:其实你家有的话 应该可不用卖 学校强迫 你就说:没钱啦! 09/03 00:21
5F:→ mau2089: 以 买 09/03 00:21
6F:推 wHiTe229:不知道今年的是什麽...但是我只知道我那时听了朋友的话 09/06 00:24
7F:→ wHiTe229:买最贵的(只相差200) 结果便宜200得比较好睡 09/06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