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lan (活在飲料中的魚)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關於高雄的冬天
時間Thu Aug 27 22:04:47 2009
請問一下,高雄冬天會冷嗎?有需要帶厚被子嗎?
住宿生是不是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59.168
1F:推 evilpoint:高雄的冬天 科科 跟小時候的夏天一樣 是溫暖的 08/27 22:22
2F:→ evilpoint:住宿生要注意不能再房間烤魚 聽說有人幹過 煙很大XD 08/27 22:23
3F:→ logisticQ:我怕冷所以覺得會冷 不過宿舍冬天還頗溫暖的.. 08/27 22:30
4F:推 boty927:高雄冬天有一段會冷 是乾冷 不像北中部濕濕的 08/27 22:31
5F:→ boty927:會有白天晚上的溫差 冷在晚上 08/27 22:31
6F:→ jtjtjtpoo:1樓在宿舍 吃過烤魚? 08/27 22:58
7F:推 shying:中午熱到爆 晚上冷到爆 08/27 23:20
8F:推 peter921:我是覺得還好…不會太冷 很舒服XD 08/27 23:50
9F:→ john7643:沒有寒流的話...冬暖夏熱 08/28 00:00
10F:→ turtao:樓上你確定是冬暖夏熱??....根本是冬熱夏炙... 08/28 00:09
11F:推 eeric:記得我住宿那年換新冷氣 一年四季都是冬天XDD 08/28 00:12
12F:推 turtao:現在冷氣都要錢了可不能這樣玩.....(小聲說:研究室可以) 08/28 00:13
13F:推 logy2j:記得帶電磁爐~可以煮火鍋XD 08/28 00:43
14F:→ ping4891:高雄...有冬天嗎? 08/28 02:33
15F:→ e0928558056:乾冷?楠梓不是靠海邊嗎?濕冷比乾冷還猛好幾倍。 08/28 13:28
16F:→ logisticQ:阿..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08/28 14:15
17F:推 b101478:冷氣一年四季都開你說勒!? 08/28 15:59
18F:→ yang123:不用插卡前 一年四季都吹冷氣 08/28 16:01
19F:→ lovewinter:楠梓不靠海邊阿~是旗津校區才在海邊..... 09/03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