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lan (活在饮料中的鱼)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关於高雄的冬天
时间Thu Aug 27 22:04:47 2009
请问一下,高雄冬天会冷吗?有需要带厚被子吗?
住宿生是不是还有什麽需要注意的事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59.168
1F:推 evilpoint:高雄的冬天 科科 跟小时候的夏天一样 是温暖的 08/27 22:22
2F:→ evilpoint:住宿生要注意不能再房间烤鱼 听说有人干过 烟很大XD 08/27 22:23
3F:→ logisticQ:我怕冷所以觉得会冷 不过宿舍冬天还颇温暖的.. 08/27 22:30
4F:推 boty927:高雄冬天有一段会冷 是乾冷 不像北中部湿湿的 08/27 22:31
5F:→ boty927:会有白天晚上的温差 冷在晚上 08/27 22:31
6F:→ jtjtjtpoo:1楼在宿舍 吃过烤鱼? 08/27 22:58
7F:推 shying:中午热到爆 晚上冷到爆 08/27 23:20
8F:推 peter921:我是觉得还好…不会太冷 很舒服XD 08/27 23:50
9F:→ john7643:没有寒流的话...冬暖夏热 08/28 00:00
10F:→ turtao:楼上你确定是冬暖夏热??....根本是冬热夏炙... 08/28 00:09
11F:推 eeric:记得我住宿那年换新冷气 一年四季都是冬天XDD 08/28 00:12
12F:推 turtao:现在冷气都要钱了可不能这样玩.....(小声说:研究室可以) 08/28 00:13
13F:推 logy2j:记得带电磁炉~可以煮火锅XD 08/28 00:43
14F:→ ping4891:高雄...有冬天吗? 08/28 02:33
15F:→ e0928558056:乾冷?楠梓不是靠海边吗?湿冷比乾冷还猛好几倍。 08/28 13:28
16F:→ logisticQ:阿..楼上说的是真的吗 08/28 14:15
17F:推 b101478:冷气一年四季都开你说勒!? 08/28 15:59
18F:→ yang123:不用插卡前 一年四季都吹冷气 08/28 16:01
19F:→ lovewinter:楠梓不靠海边阿~是旗津校区才在海边..... 09/03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