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dawei (youngdawei)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住在宿舍的話一個生活費多少?
時間Wed Aug 26 16:25:55 2009
我是今年的新生
想問一下學長姐們正常來說一個月的生活費是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46.37
1F:推 JeremyWu:有人一個月3千還可以存 有人一萬還不夠花 08/26 16:30
2F:推 BS1017:我1500還可以存 08/26 18:47
3F:推 gy158984:如果整天宅在電腦前,一天一餐可以活一個月 08/26 19:28
4F:推 bruse371:生活費4000加酒前2000..... 08/26 20:23
5F:→ bruse371: 錢 08/26 20:23
6F:→ bruse371:對錯.... 錢 08/26 20:24
7F:推 boty927:錢沒有人在嫌少的啦 哈哈~ 我跟週遭的朋友大概是六千 08/26 22:17
8F:→ boty927:男生喔 要多養一台車~ 08/26 22:17
9F:推 turtao:我養好多台車= =...... 08/27 00:10
10F:→ eeric:三餐50*3*31=4650 再來就是把錢拿去喝酒 約一萬吧XDDD 08/27 17:18
11F:推 pushman:酒錢...原來也是必備花費喔...可悲阿 08/27 19:43
12F:推 evilpoint:樓樓上每天都在喝酒 是個很糟糕的酒鬼XD but~~me too 08/27 21:02
13F:推 wenlu:是學妹的話~應該會比較便宜XD~~~ 08/27 22:41
14F:推 xp1224n:沒錯 酒錢要算進去 那個開銷很大的 08/27 22:53
15F:推 jtjtjtpoo:10樓 是酒鬼= = 08/27 22:57
16F:推 b101478:推10樓 酒錢是必備的阿!!!XDXDXD 08/28 16:02
17F:推 yang123:不算酒錢 大概五六千吧 08/28 16:04
18F:推 k85097ok:三餐正常的話 200*30=6000 我都花八千多... 08/29 23:38
19F:推 bee790719:還有出去玩或一些雜碎的費用EX;網拍或保養之類的 09/02 08:30
20F:推 summer20202:以前就有人專門等校門口的10圓早餐~一天只花30元 09/14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