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dawei (youngdawei)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住在宿舍的话一个生活费多少?
时间Wed Aug 26 16:25:55 2009
我是今年的新生
想问一下学长姐们正常来说一个月的生活费是多少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46.37
1F:推 JeremyWu:有人一个月3千还可以存 有人一万还不够花 08/26 16:30
2F:推 BS1017:我1500还可以存 08/26 18:47
3F:推 gy158984:如果整天宅在电脑前,一天一餐可以活一个月 08/26 19:28
4F:推 bruse371:生活费4000加酒前2000..... 08/26 20:23
5F:→ bruse371: 钱 08/26 20:23
6F:→ bruse371:对错.... 钱 08/26 20:24
7F:推 boty927:钱没有人在嫌少的啦 哈哈~ 我跟周遭的朋友大概是六千 08/26 22:17
8F:→ boty927:男生喔 要多养一台车~ 08/26 22:17
9F:推 turtao:我养好多台车= =...... 08/27 00:10
10F:→ eeric:三餐50*3*31=4650 再来就是把钱拿去喝酒 约一万吧XDDD 08/27 17:18
11F:推 pushman:酒钱...原来也是必备花费喔...可悲阿 08/27 19:43
12F:推 evilpoint:楼楼上每天都在喝酒 是个很糟糕的酒鬼XD but~~me too 08/27 21:02
13F:推 wenlu:是学妹的话~应该会比较便宜XD~~~ 08/27 22:41
14F:推 xp1224n:没错 酒钱要算进去 那个开销很大的 08/27 22:53
15F:推 jtjtjtpoo:10楼 是酒鬼= = 08/27 22:57
16F:推 b101478:推10楼 酒钱是必备的阿!!!XDXDXD 08/28 16:02
17F:推 yang123:不算酒钱 大概五六千吧 08/28 16:04
18F:推 k85097ok:三餐正常的话 200*30=6000 我都花八千多... 08/29 23:38
19F:推 bee790719:还有出去玩或一些杂碎的费用EX;网拍或保养之类的 09/02 08:30
20F:推 summer20202:以前就有人专门等校门口的10圆早餐~一天只花30元 09/14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