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j0813 (葉pooh)
看板NKMU
標題[其他] 宿舍照片供參考
時間Thu Aug 20 15:48:01 2009
http://www.wretch.cc/blog/ycj0813
感謝協助拍攝的人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75.186
1F:→ lockelhg:沒看到黃海樓阿 08/20 15:55
2F:→ wenlu:難道這是傳說中的一___文?? 08/20 15:56
3F:推 BearWu:雖有一行文,但也有其內容,給個m 08/20 16:56
4F:推 chingchen: = = 怎嚜感覺像新訓中心的宿舍... 08/20 23:13
5F:→ chingchen:請問這個 一學期住宿費是多少阿 08/20 23:13
6F:→ ycj0813:有黃海樓阿~第一本就是了= = 08/21 00:06
7F:→ ycj0813:一學期住宿費用目前應該還是4800~不含冷氣與網路(我記得) 08/21 00:08
8F:→ ycj0813:補充一下~這是楠梓校區的四棟宿舍照片 08/21 00:15
9F:推 so027382:感覺還可以拉 08/21 14:38
10F:推 kvn300:4樓,我在新訓中心住的沒有學校宿舍好 08/22 02:02
11F:推 JeremyWu:冷氣好像要買卡了 網路一學期300 08/22 04:16
12F:推 chingchen:..高雄不吹冷氣 穩死!! 但吹了冷氣就..破表了(荷包爆掉) 08/22 05:17
13F:→ chingchen:你新訓中心在該不會再 衛武營吧 還是 某山上 = = 08/22 05:17
14F:→ ycj0813:冷氣不是用冷氣卡的方式~申請宿舍時的單子應該有寫 08/22 10:54
15F:推 ping4891:幾年前四棟裡我覺得東海最好~到現在還是這麼覺得... 08/23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