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j0813 (叶pooh)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宿舍照片供参考
时间Thu Aug 20 15:48:01 2009
http://www.wretch.cc/blog/ycj0813
感谢协助拍摄的人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75.186
1F:→ lockelhg:没看到黄海楼阿 08/20 15:55
2F:→ wenlu:难道这是传说中的一___文?? 08/20 15:56
3F:推 BearWu:虽有一行文,但也有其内容,给个m 08/20 16:56
4F:推 chingchen: = = 怎嚜感觉像新训中心的宿舍... 08/20 23:13
5F:→ chingchen:请问这个 一学期住宿费是多少阿 08/20 23:13
6F:→ ycj0813:有黄海楼阿~第一本就是了= = 08/21 00:06
7F:→ ycj0813:一学期住宿费用目前应该还是4800~不含冷气与网路(我记得) 08/21 00:08
8F:→ ycj0813:补充一下~这是楠梓校区的四栋宿舍照片 08/21 00:15
9F:推 so027382:感觉还可以拉 08/21 14:38
10F:推 kvn300:4楼,我在新训中心住的没有学校宿舍好 08/22 02:02
11F:推 JeremyWu:冷气好像要买卡了 网路一学期300 08/22 04:16
12F:推 chingchen:..高雄不吹冷气 稳死!! 但吹了冷气就..破表了(荷包爆掉) 08/22 05:17
13F:→ chingchen:你新训中心在该不会再 卫武营吧 还是 某山上 = = 08/22 05:17
14F:→ ycj0813:冷气不是用冷气卡的方式~申请宿舍时的单子应该有写 08/22 10:54
15F:推 ping4891:几年前四栋里我觉得东海最好~到现在还是这麽觉得... 08/23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