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tle (小米)
站內NKMU
標題[問題] 宿舍問題
時間Wed Aug 19 18:09:07 2009
請問各位海科的學長姐們
如果我要住宿舍,可是上學期不會在學校
下學期如果要申請可以申請嗎?
--
◢█QUANTUM██◤▏
不管什麼書
◢PHYSICS███◤╱
◢██████████◤╱ 只要能用來蓋泡麵的 ;;;?
◢█EISBERG██◤╱ 2
◢██████████◤╱ 就‧是‧好‧書
by chen31
▕▁▁▁▁▁▁▁▁▁▁▁╱ 修改by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21.118
1F:推 fd3sdeen:應該是可以,其實宿舍規定我覺得只是表面比較多 08/20 03:16
2F:→ fd3sdeen:像之前說延修生不能住宿,但是跟教官講一下還是可以住 08/20 03:16
3F:→ fd3sdeen:還有說11:30熄燈,樓長一關門我們馬上鎖門開燈 08/20 03:17
4F:推 cheweichang: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想海科宿舍應是高雄公立學校中 08/20 10:51
5F:→ cheweichang:住宿品質較不好的 08/20 10:51
6F:推 LIN19851210:還好我家住在學校對面..XD 08/20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