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tle (小米)
站内NKMU
标题[问题] 宿舍问题
时间Wed Aug 19 18:09:07 2009
请问各位海科的学长姐们
如果我要住宿舍,可是上学期不会在学校
下学期如果要申请可以申请吗?
--
◢█QUANTUM██◤▏
不管什麽书
◢PHYSICS███◤╱
◢██████████◤╱ 只要能用来盖泡面的 ;;;?
◢█EISBERG██◤╱ 2
◢██████████◤╱ 就‧是‧好‧书
by chen31
▕▁▁▁▁▁▁▁▁▁▁▁╱ 修改byQSWE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21.118
1F:推 fd3sdeen:应该是可以,其实宿舍规定我觉得只是表面比较多 08/20 03:16
2F:→ fd3sdeen:像之前说延修生不能住宿,但是跟教官讲一下还是可以住 08/20 03:16
3F:→ fd3sdeen:还有说11:30熄灯,楼长一关门我们马上锁门开灯 08/20 03:17
4F:推 cheweichang: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我想海科宿舍应是高雄公立学校中 08/20 10:51
5F:→ cheweichang:住宿品质较不好的 08/20 10:51
6F:推 LIN19851210:还好我家住在学校对面..XD 08/20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