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BSL (咕咕)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想住外面可是怕找不到工作~
時間Mon Aug 17 15:56:54 2009
小弟今年也也是考上高海科二技的一員
可是卻是個台北人T.T
原本很期待可以住外面
可是看到楠梓區的宿舍
感覺心頭一陣涼
想再外面租房子
可是又怕工作會來不及找到(找不到的話就沒錢了)
有沒有鄉民大大們可以給我ㄧ些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6.42
1F:推 shying:先住一學期認識室友 找到工作在搬 ~ 住宿也是很好的經驗 08/17 16:02
2F:推 evilpoint:那個住幾天宿舍就逃出去的人快來推文呀!!!! 08/17 18:44
3F:推 boty927:宿舍雖然很老舊 不過是一個認識狐群狗黨的好地方 (誤) 08/17 22:10
4F:→ windshock:沒錢想住多好? 08/17 22:15
5F:→ sevencolor:3樓無誤 還可以半夜連線CS 世紀帝國...XDD 08/18 00:15
6F:推 JeremyWu:3樓說的好 沒住宿會跟大家脫節 08/18 02:03
7F:推 jack80296:是阿 還記得曾經一整團人為在一間房看肉片(大誤) 08/18 02:44
8F:推 kim0932:傳說中的南海樓20x? 08/19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