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BSL (咕咕)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想住外面可是怕找不到工作~
时间Mon Aug 17 15:56:54 2009
小弟今年也也是考上高海科二技的一员
可是却是个台北人T.T
原本很期待可以住外面
可是看到楠梓区的宿舍
感觉心头一阵凉
想再外面租房子
可是又怕工作会来不及找到(找不到的话就没钱了)
有没有乡民大大们可以给我ㄧ些建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36.42
1F:推 shying:先住一学期认识室友 找到工作在搬 ~ 住宿也是很好的经验 08/17 16:02
2F:推 evilpoint:那个住几天宿舍就逃出去的人快来推文呀!!!! 08/17 18:44
3F:推 boty927:宿舍虽然很老旧 不过是一个认识狐群狗党的好地方 (误) 08/17 22:10
4F:→ windshock:没钱想住多好? 08/17 22:15
5F:→ sevencolor:3楼无误 还可以半夜连线CS 世纪帝国...XDD 08/18 00:15
6F:推 JeremyWu:3楼说的好 没住宿会跟大家脱节 08/18 02:03
7F:推 jack80296:是阿 还记得曾经一整团人为在一间房看肉片(大误) 08/18 02:44
8F:推 kim0932:传说中的南海楼20x? 08/19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