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geek (狗屁)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水產養殖是不是要養很多很多魚?
時間Sun Aug 16 22:25:14 2009
我是今年水產養殖的新生
想偷偷問一下,,,水產養殖是不是會養很多魚?
魚是觀賞魚還是食用魚比較多呀??
有什麼是比較要注意的科目嗎?
謝謝各位學長姐,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145
1F:推 zbxxxx:看給什麼老師教吧 也可能要拔很多很多草(誤) 08/16 22:32
2F:→ richgeek:拔草? ,,,意思是???? 08/16 23:09
3F:推 rightnow9898: 清很多很多污泥〈誤〉 08/16 23:14
4F:→ evilpoint:有時候還要想怎麼抓小偷 然後不斷清理FRP桶 08/16 23:35
5F:→ evilpoint:洗魚缸 養水 抽底 都快半學期了還沒放魚進去 08/16 23:36
6F:→ evilpoint:實驗室外面不是漂亮的觀賞魚 都是些奇奇怪怪綠色的水 08/16 23:36
7F:→ evilpoint:有時後翹很多課還是唸到大四(以上都誤) 08/16 23:37
8F:→ richgeek:所以 ,,,我似乎讀錯科了? 08/16 23:56
9F:推 kim0932:<--翹課打魔獸翹到畢業(誤) 08/17 00:28
10F:推 house110:樓上信長一哥... 08/17 00:32
11F:推 kim0932:樓上熱舞社抽筋一哥... 08/17 00:36
12F:推 evilpoint:養殖系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8/17 00:52
13F:→ evilpoint:如果你覺得養殖系應該要很多魚 那就快來改造 (認真) 08/17 00:53
14F:→ evilpoint:像我念養殖是興趣 實習跑到望安照顧海龜也是興趣 08/17 00:54
15F:→ evilpoint:都大學了 有很多東西是要自己去創造的!! 加油 08/17 00:55
16F:推 evilpoint:太認真說話好不習慣... (本人搖音社前前社長 哈哈) 08/17 01:00
17F:→ evilpoint:另外超推薦鄭安倉老師 跟他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08/17 01:03
18F:→ evilpoint:他的實驗都會自己掏錢 讓大家養魚養蝦 很好玩 08/17 01:04
19F:→ richgeek:原來,,,認真就輸了... 08/17 01:35
20F:推 kim0932:推鄭安倉是好老師 學的到東西 只是考試難了點 08/17 07:59
21F:→ kim0932:報告名字打錯還給我過... 08/17 07:59
22F:推 yeng1217:可以跟養殖系的要魚來養嗎? 08/17 14:44
23F:推 s890910:養殖系很多實際操作的課要認真上,受用無窮。 08/17 22:10
24F:→ s890910:附帶一提,我學號9212370XX。 08/17 22:10
25F:推 jack80296:養殖好 養殖妙 養殖呱呱叫~ 08/18 02:40
26F:→ jack80296:翹課 打麻將 打魔獸 打著打著就這麼延畢了 08/18 02:41
27F:推 kim0932:以上為養殖系正姐JACK的切身之痛 08/18 22:13
28F:推 shin19881110:要給安昌教也要看命的... 08/18 23:21
29F:→ pony71:岳老大的課要繃緊神經,別以為實驗不會當人.. 08/22 21:56
30F:推 evilpoint:岳老大上課像打仗一樣 吵恐怖的 上完精神會耗弱~~~~ 08/23 19:29
31F:→ richgeek:被說的好可怕 有點小後悔 08/24 02:50
32F:推 winnie7312:岳老大可以說是魔王~上他的課就是要認真~養殖系好玩耶! 08/24 22:37
33F:→ msa0011bst:多虧了岳老~讓我的大四生活他娘親的充實... 09/03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