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geek (狗屁)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水产养殖是不是要养很多很多鱼?
时间Sun Aug 16 22:25:14 2009
我是今年水产养殖的新生
想偷偷问一下,,,水产养殖是不是会养很多鱼?
鱼是观赏鱼还是食用鱼比较多呀??
有什麽是比较要注意的科目吗?
谢谢各位学长姐,麻烦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3.145
1F:推 zbxxxx:看给什麽老师教吧 也可能要拔很多很多草(误) 08/16 22:32
2F:→ richgeek:拔草? ,,,意思是???? 08/16 23:09
3F:推 rightnow9898: 清很多很多污泥〈误〉 08/16 23:14
4F:→ evilpoint:有时候还要想怎麽抓小偷 然後不断清理FRP桶 08/16 23:35
5F:→ evilpoint:洗鱼缸 养水 抽底 都快半学期了还没放鱼进去 08/16 23:36
6F:→ evilpoint:实验室外面不是漂亮的观赏鱼 都是些奇奇怪怪绿色的水 08/16 23:36
7F:→ evilpoint:有时後翘很多课还是念到大四(以上都误) 08/16 23:37
8F:→ richgeek:所以 ,,,我似乎读错科了? 08/16 23:56
9F:推 kim0932:<--翘课打魔兽翘到毕业(误) 08/17 00:28
10F:推 house110:楼上信长一哥... 08/17 00:32
11F:推 kim0932:楼上热舞社抽筋一哥... 08/17 00:36
12F:推 evilpoint:养殖系很Nice的 这其中一定有什麽误会!!! 08/17 00:52
13F:→ evilpoint:如果你觉得养殖系应该要很多鱼 那就快来改造 (认真) 08/17 00:53
14F:→ evilpoint:像我念养殖是兴趣 实习跑到望安照顾海龟也是兴趣 08/17 00:54
15F:→ evilpoint:都大学了 有很多东西是要自己去创造的!! 加油 08/17 00:55
16F:推 evilpoint:太认真说话好不习惯... (本人摇音社前前社长 哈哈) 08/17 01:00
17F:→ evilpoint:另外超推荐郑安仓老师 跟他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08/17 01:03
18F:→ evilpoint:他的实验都会自己掏钱 让大家养鱼养虾 很好玩 08/17 01:04
19F:→ richgeek:原来,,,认真就输了... 08/17 01:35
20F:推 kim0932:推郑安仓是好老师 学的到东西 只是考试难了点 08/17 07:59
21F:→ kim0932:报告名字打错还给我过... 08/17 07:59
22F:推 yeng1217:可以跟养殖系的要鱼来养吗? 08/17 14:44
23F:推 s890910:养殖系很多实际操作的课要认真上,受用无穷。 08/17 22:10
24F:→ s890910:附带一提,我学号9212370XX。 08/17 22:10
25F:推 jack80296:养殖好 养殖妙 养殖呱呱叫~ 08/18 02:40
26F:→ jack80296:翘课 打麻将 打魔兽 打着打着就这麽延毕了 08/18 02:41
27F:推 kim0932:以上为养殖系正姐JACK的切身之痛 08/18 22:13
28F:推 shin19881110:要给安昌教也要看命的... 08/18 23:21
29F:→ pony71:岳老大的课要绷紧神经,别以为实验不会当人.. 08/22 21:56
30F:推 evilpoint:岳老大上课像打仗一样 吵恐怖的 上完精神会耗弱~~~~ 08/23 19:29
31F:→ richgeek:被说的好可怕 有点小後悔 08/24 02:50
32F:推 winnie7312:岳老大可以说是魔王~上他的课就是要认真~养殖系好玩耶! 08/24 22:37
33F:→ msa0011bst:多亏了岳老~让我的大四生活他娘亲的充实... 09/03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