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ea (水夕)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宿舍大概是怎樣子阿?
時間Fri Aug 14 21:32:40 2009
我是運籌的...宿舍是申請楠梓校區應該沒錯吧>"<
不知道有誰可以提供宿舍大概的樣子?
還有就是...宿舍的門禁
老實說不只我看到嚇的半死 我姐看到也嚇了很大一跳
她說:規章是不是寄錯了啊?這好像在管高中生
老實說 我也這樣覺得
是真的外出要請假是嗎??
晚回去沒回去通通都要登記,還要愛舍...也要點名
是真的嗎?? 還是他是寫好玩的 要不要遵守看個人
或是那是管五專的學生 Q .. Q 大學生不適用
晚間還要控管網路遊戲...這.....................................................
.................................................................還讓不讓人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15.196
1F:推 lovekiss999:沒錯這是大學生的規定 住了3年.. 優點只有便宜吧... 08/14 21:34
2F:→ lovekiss999:不回宿舍住 就要事先請假 超過五次會通知家長 08/14 21:35
3F:→ lovekiss999:不假外宿2次 就會被退宿 1~4都會點名 會熄燈 還要打掃 08/14 21:36
4F:→ lovekiss999:一學期一個寢室2~3次值星 08/14 21:37
5F:推 Ningbird:五專好像10:30就門禁了 而大學生我是旗津分部的我們那裡 08/14 21:42
6F:→ Ningbird:都是11:30分門禁 11點點名 08/14 21:42
7F:推 cheweichang:一間擠六個人的小小空間 08/14 22:14
8F:→ bakecrab:上學期連星期日都要點名.沒回來睡也要請假喔~ 08/14 23:38
9F:→ bakecrab:你看到的每一項都會發生!是真的會這麼做..... 08/14 23:38
10F:推 CPYH:希 望 學 生 用 功 讀 書 不 爽 不 要 住 大絕放完了 08/15 01:07
11F:→ turtao:你又放假啦XD 08/15 02:38
12F:→ watersea:嗚...最後一點希望都沒了 Q .. Q 08/15 18:25
13F:推 yzn:不要以為會很爽...不過有些八卦僅供參考 每年都在變! 08/15 19:39
14F:推 ssssshiny:每年都會變,現在外宿只要請假可以不限次數(以前最多外 08/15 20:40
15F:→ ssssshiny:宿10次= =),大家會住宿的原因除了便宜外,另一優點就是 08/15 20:43
16F:→ ssssshiny:冷氣!但是聽說下學期變成使用者付費了ˊˋ 08/15 20:44
17F:→ gosol:網路限制有實施了嘛? 08/15 23:00
18F:→ bakecrab:下學期無上限外宿次數還會不會有是個問號.. 08/15 23:39
19F:→ bakecrab:冷氣是真的使用者付費.網路限制應該也是從下學期開始.. 08/15 23:40
20F:→ bakecrab:輔導員的口頭禪-不喜歡的話就搬出去吧! 08/15 23:42
21F:推 baw36:直接住外面吧,這裡是監獄 08/16 23:07
22F:→ evilpoint:我也推薦住外面 但是住宿舍可以交到比較多朋友XD 08/16 23:34
23F:推 basketkdash:宿舍現在變成專門欺負沒錢租屋的窮人監獄了 08/17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