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ea (水夕)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宿舍大概是怎样子阿?
时间Fri Aug 14 21:32:40 2009
我是运筹的...宿舍是申请楠梓校区应该没错吧>"<
不知道有谁可以提供宿舍大概的样子?
还有就是...宿舍的门禁
老实说不只我看到吓的半死 我姐看到也吓了很大一跳
她说:规章是不是寄错了啊?这好像在管高中生
老实说 我也这样觉得
是真的外出要请假是吗??
晚回去没回去通通都要登记,还要爱舍...也要点名
是真的吗?? 还是他是写好玩的 要不要遵守看个人
或是那是管五专的学生 Q .. Q 大学生不适用
晚间还要控管网路游戏...这.....................................................
.................................................................还让不让人活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15.196
1F:推 lovekiss999:没错这是大学生的规定 住了3年.. 优点只有便宜吧... 08/14 21:34
2F:→ lovekiss999:不回宿舍住 就要事先请假 超过五次会通知家长 08/14 21:35
3F:→ lovekiss999:不假外宿2次 就会被退宿 1~4都会点名 会熄灯 还要打扫 08/14 21:36
4F:→ lovekiss999:一学期一个寝室2~3次值星 08/14 21:37
5F:推 Ningbird:五专好像10:30就门禁了 而大学生我是旗津分部的我们那里 08/14 21:42
6F:→ Ningbird:都是11:30分门禁 11点点名 08/14 21:42
7F:推 cheweichang:一间挤六个人的小小空间 08/14 22:14
8F:→ bakecrab:上学期连星期日都要点名.没回来睡也要请假喔~ 08/14 23:38
9F:→ bakecrab:你看到的每一项都会发生!是真的会这麽做..... 08/14 23:38
10F:推 CPYH:希 望 学 生 用 功 读 书 不 爽 不 要 住 大绝放完了 08/15 01:07
11F:→ turtao:你又放假啦XD 08/15 02:38
12F:→ watersea:呜...最後一点希望都没了 Q .. Q 08/15 18:25
13F:推 yzn:不要以为会很爽...不过有些八卦仅供参考 每年都在变! 08/15 19:39
14F:推 ssssshiny:每年都会变,现在外宿只要请假可以不限次数(以前最多外 08/15 20:40
15F:→ ssssshiny:宿10次= =),大家会住宿的原因除了便宜外,另一优点就是 08/15 20:43
16F:→ ssssshiny:冷气!但是听说下学期变成使用者付费了ˊˋ 08/15 20:44
17F:→ gosol:网路限制有实施了嘛? 08/15 23:00
18F:→ bakecrab:下学期无上限外宿次数还会不会有是个问号.. 08/15 23:39
19F:→ bakecrab:冷气是真的使用者付费.网路限制应该也是从下学期开始.. 08/15 23:40
20F:→ bakecrab:辅导员的口头禅-不喜欢的话就搬出去吧! 08/15 23:42
21F:推 baw36:直接住外面吧,这里是监狱 08/16 23:07
22F:→ evilpoint:我也推荐住外面 但是住宿舍可以交到比较多朋友XD 08/16 23:34
23F:推 basketkdash:宿舍现在变成专门欺负没钱租屋的穷人监狱了 08/17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