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NNDNNDNN (ㄚ崴)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海科附近有補習班嗎!?
時間Thu Aug 13 16:18:02 2009
如果有補習班的話 哪一間比較好@@? 因為小弟微積分很弱...而且我覺得
數學自已看自已算有些還是很難搞懂的.... 覺得補習成效會最大 希望有補過習的
人能分享一些心得 感恩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0.39
1F:推 suhow:請找毆神護 08/13 20:41
2F:推 jokerlin:樓上= =+ 08/13 20:50
3F:推 evilpoint:找正妹學姊教呀(無誤 08/13 21:16
4F:推 q26766:樓上正解 08/13 21:26
5F:推 BS1017:==============徵求正妹學姐教我微積分(逃)=============== 08/13 21:44
6F:推 Ningbird:我覺得去找徐世敏老師~因為我覺得他教的蠻聽的懂的~他的 08/13 22:23
7F:→ Ningbird:講義也蠻有用的 08/13 22:24
8F:推 cheweichang:多上幾次就會了 (我修了三次喔) 08/13 23:10
9F:推 logy2j:樓上你3修吼= = 08/14 00:08
10F:推 jokerlin:樓上姚明!!! 08/14 14:56
11F:推 psqq:讓ALL PASS公主教到~~補個屌ﰠ 08/16 00:05
12F:→ DNNDNNDNN:謝謝各位的熱心解答 0.0 08/16 09:03
13F:推 fatfatgigi:其實大毛教的不錯啦! 08/16 19:20
14F:推 BS1017:米斯毛當好多...... 08/16 22:21
15F:推 evilpoint:毛下死很多 要小心 08/16 23:33
16F:推 unclenkmu:推毛毛 XD 08/2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