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NNDNNDNN (ㄚ崴)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请问海科附近有补习班吗!?
时间Thu Aug 13 16:18:02 2009
如果有补习班的话 哪一间比较好@@? 因为小弟微积分很弱...而且我觉得
数学自已看自已算有些还是很难搞懂的.... 觉得补习成效会最大 希望有补过习的
人能分享一些心得 感恩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80.39
1F:推 suhow:请找殴神护 08/13 20:41
2F:推 jokerlin:楼上= =+ 08/13 20:50
3F:推 evilpoint:找正妹学姊教呀(无误 08/13 21:16
4F:推 q26766:楼上正解 08/13 21:26
5F:推 BS1017:==============徵求正妹学姐教我微积分(逃)=============== 08/13 21:44
6F:推 Ningbird:我觉得去找徐世敏老师~因为我觉得他教的蛮听的懂的~他的 08/13 22:23
7F:→ Ningbird:讲义也蛮有用的 08/13 22:24
8F:推 cheweichang:多上几次就会了 (我修了三次喔) 08/13 23:10
9F:推 logy2j:楼上你3修吼= = 08/14 00:08
10F:推 jokerlin:楼上姚明!!! 08/14 14:56
11F:推 psqq:让ALL PASS公主教到~~补个屌ﰠ 08/16 00:05
12F:→ DNNDNNDNN:谢谢各位的热心解答 0.0 08/16 09:03
13F:推 fatfatgigi:其实大毛教的不错啦! 08/16 19:20
14F:推 BS1017:米斯毛当好多...... 08/16 22:21
15F:推 evilpoint:毛下死很多 要小心 08/16 23:33
16F:推 unclenkmu:推毛毛 XD 08/2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