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ing (莎芮)
看板NKMU
標題[問題]我想請問關於轉學考
時間Wed Aug 12 21:38:56 2009
我想請問要什麼時候才能確定知道貴校有沒有開放轉學名額呀??
在汪踢問過有人跟我說要該校系有人退學或轉學才有名額開放??
每年的名額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65.224
1F:推 cheweichang:暑假都快過完了才來問喔 = =||| 08/12 22:46
2F:→ cheweichang:各學校轉學考的資訊通常在教務處的網頁都看的到 08/12 22:46
3F:→ saring:我是新生 想說可不可以先知道明年的 08/13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