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ing (莎芮)
看板NKMU
标题[问题]我想请问关於转学考
时间Wed Aug 12 21:38:56 2009
我想请问要什麽时候才能确定知道贵校有没有开放转学名额呀??
在汪踢问过有人跟我说要该校系有人退学或转学才有名额开放??
每年的名额一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3.165.224
1F:推 cheweichang:暑假都快过完了才来问喔 = =||| 08/12 22:46
2F:→ cheweichang:各学校转学考的资讯通常在教务处的网页都看的到 08/12 22:46
3F:→ saring:我是新生 想说可不可以先知道明年的 08/13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