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iss (魚)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關於產學攜手專班
時間Wed Aug 12 17:11:32 2009
我同學是本次輪機工程產學專班備取一,
有很多正取的人放棄本次機會,轉而就讀基海大,
按照以往經驗,他應是錄取了,
所以他覺得應該是可以上了,
因而沒有做推甄其他學校的動作,
但海大沒有事先告知今年不錄用備取,
而使他現在陷入沒有學校唸的窘境,
請問各位,還有什麼管道可以進入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就讀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5.225
1F:推 Ningbird:太無言了~老實說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本來就沒有備取的說 08/13 00:03
2F:推 turtao:本來就沒有備取的啊~你朋友哪來的備取一? 08/13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