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iss (鱼)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关於产学携手专班
时间Wed Aug 12 17:11:32 2009
我同学是本次轮机工程产学专班备取一,
有很多正取的人放弃本次机会,转而就读基海大,
按照以往经验,他应是录取了,
所以他觉得应该是可以上了,
因而没有做推甄其他学校的动作,
但海大没有事先告知今年不录用备取,
而使他现在陷入没有学校念的窘境,
请问各位,还有什麽管道可以进入高雄海洋科技大学就读吗?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35.225
1F:推 Ningbird:太无言了~老实说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本来就没有备取的说 08/13 00:03
2F:推 turtao:本来就没有备取的啊~你朋友哪来的备取一? 08/13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