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ai3394 (Mr.丁)
看板NKMU
標題對不起,在請問一下,製圖科升學後可以讀哪些相關的科系阿ˊˇˋ?
時間Mon Aug 10 01:19:13 2009
對不起唷,又麻煩到各位了....
我想再請問一下
我本身是讀"製圖科"的但是我對以後升學的科系有些不了解
是不是能跟我分享以後升學的科系有哪些阿 0.0 ?
有哪些科系比較好的咧 @ ˇ @"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11.207
1F:推 JeremyWu:機械類好像比較多 但我同學有個是製圖的(我海環) 08/10 02:04
2F:推 yachien04:...你可以集中發一篇 製圖可以推造船 08/10 12:52
3F:推 ya90033:我以前讀製圖 現在讀造船 可以翻之前的文章 畫圖力學居多 08/10 17:04
4F:推 base855059:基本上 我也是製圖上來造船的 但用上製圖技巧的地方 08/11 01:20
5F:→ base855059:少之又少 不過造船 還不錯啦~"~ 08/11 01:21
6F:→ neai3394:我想請問一下造船系是再做什麼阿ˊˇˋ?謝謝 08/12 02:13
7F:推 yachien04:阿就上課睡覺不然就翹課宿舍喊區網拉就開始魔獸了 08/12 11:35
8F:推 base855059:樓上你這樣說....好像每個系都是這樣厚 08/13 02:01
9F:推 pushman:樓樓上,講的說好像你很認真,怎麼在海科大呢??? 08/13 02:30
10F:推 cwlee925:我以前也是唸機械製圖~不過現在唸海洋環工 08/15 20:25
11F:→ plus142:可是造船要讀很多工程力學喔 要有心理準備... 08/16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