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ai3394 (Mr.丁)
看板NKMU
标题对不起,在请问一下,制图科升学後可以读哪些相关的科系阿ˊˇˋ?
时间Mon Aug 10 01:19:13 2009
对不起唷,又麻烦到各位了....
我想再请问一下
我本身是读"制图科"的但是我对以後升学的科系有些不了解
是不是能跟我分享以後升学的科系有哪些阿 0.0 ?
有哪些科系比较好的咧 @ ˇ @"
谢谢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11.207
1F:推 JeremyWu:机械类好像比较多 但我同学有个是制图的(我海环) 08/10 02:04
2F:推 yachien04:...你可以集中发一篇 制图可以推造船 08/10 12:52
3F:推 ya90033:我以前读制图 现在读造船 可以翻之前的文章 画图力学居多 08/10 17:04
4F:推 base855059:基本上 我也是制图上来造船的 但用上制图技巧的地方 08/11 01:20
5F:→ base855059:少之又少 不过造船 还不错啦~"~ 08/11 01:21
6F:→ neai3394:我想请问一下造船系是再做什麽阿ˊˇˋ?谢谢 08/12 02:13
7F:推 yachien04:阿就上课睡觉不然就翘课宿舍喊区网拉就开始魔兽了 08/12 11:35
8F:推 base855059:楼上你这样说....好像每个系都是这样厚 08/13 02:01
9F:推 pushman:楼楼上,讲的说好像你很认真,怎麽在海科大呢??? 08/13 02:30
10F:推 cwlee925:我以前也是念机械制图~不过现在念海洋环工 08/15 20:25
11F:→ plus142:可是造船要读很多工程力学喔 要有心理准备... 08/16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