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ai3394 (Mr.丁)
看板NKMU
標題想請問各位以前如何準備統測阿>"<
時間Sun Aug 9 01:16:53 2009
明年要考統測但是我對自己完全沒信心...請問我該如何準備呢?
另外補充幾點:我要報考的是機械類群.....
我不請楚升學的科系是什麼>ˇ<
可不可以請各位朋友分享依下經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20.210
1F:推 evilpoint:我是考統測進來的 普通高中自然組卻想念水產養殖 08/09 02:15
2F:→ evilpoint:所以只好去圖書館借書 把書全都看完 然後買參考書(一本) 08/09 02:16
3F:→ evilpoint:還有下載歷年考古題 然後寫了大概50遍有吧! 每題都搞懂 08/09 02:17
4F:→ evilpoint:是每題都會去翻出找答案 翻書找原因 然後就會徹底了解 08/09 02:18
5F:→ evilpoint:然後藉由考題去尋找相關的知識 整理成筆記 每天一直讀 08/09 02:19
6F:→ evilpoint:因為是興趣 所以每天讀的很開心 然後最重要的應該就是.. 08/09 02:19
7F:→ evilpoint:要幻想自己在夢想中的學校唸書的樣子!!這點很重要!!!!!! 08/09 02:20
8F:→ evilpoint:因為念力是種很可怕的東西呀!!!!!!(但是還是要乖乖唸書) 08/09 02:21
9F:→ evilpoint:會一直做考古題是因為我看題目重複率還挺高的 08/09 02:22
10F:→ evilpoint:雖然我講的是濃業類 但我想唸書這方面應該差不了多少 08/09 02:23
11F:→ evilpoint:我一直覺的統測是個很可愛的東西 總之放鬆心情很重要啦! 08/09 02:25
12F:推 chris750207:就把書要卡的都拿出來翻翻看看,正常的吃飯睡覺阿 08/09 09:35
13F:推 watersea:把參考書課本通通抄個一遍 然後再整理"屬於自己"的筆記 08/09 12:00
14F:→ watersea:然後考前幾天就拼命人工copy自己的筆記加深印象 08/09 12:01
15F:→ jokerlin:睡一睡就考上了...(誤) 08/09 17:15
16F:推 CPYH:要先玩兩年 不然不會有心情讀書 08/09 21:00
17F:推 kim0932:玩天堂就考上了(誤) 08/09 23:00
18F:推 e0928558056:WOW就考上了(無誤) 08/10 19:28
19F:推 yachien04:要邊讀邊看動畫才有動力(無誤) 08/11 23:20
20F:→ neai3394:= =" 08/1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