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ai3394 (Mr.丁)
看板NKMU
标题想请问各位以前如何准备统测阿>"<
时间Sun Aug 9 01:16:53 2009
明年要考统测但是我对自己完全没信心...请问我该如何准备呢?
另外补充几点:我要报考的是机械类群.....
我不请楚升学的科系是什麽>ˇ<
可不可以请各位朋友分享依下经验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220.210
1F:推 evilpoint:我是考统测进来的 普通高中自然组却想念水产养殖 08/09 02:15
2F:→ evilpoint:所以只好去图书馆借书 把书全都看完 然後买参考书(一本) 08/09 02:16
3F:→ evilpoint:还有下载历年考古题 然後写了大概50遍有吧! 每题都搞懂 08/09 02:17
4F:→ evilpoint:是每题都会去翻出找答案 翻书找原因 然後就会彻底了解 08/09 02:18
5F:→ evilpoint:然後藉由考题去寻找相关的知识 整理成笔记 每天一直读 08/09 02:19
6F:→ evilpoint:因为是兴趣 所以每天读的很开心 然後最重要的应该就是.. 08/09 02:19
7F:→ evilpoint:要幻想自己在梦想中的学校念书的样子!!这点很重要!!!!!! 08/09 02:20
8F:→ evilpoint:因为念力是种很可怕的东西呀!!!!!!(但是还是要乖乖念书) 08/09 02:21
9F:→ evilpoint:会一直做考古题是因为我看题目重复率还挺高的 08/09 02:22
10F:→ evilpoint:虽然我讲的是浓业类 但我想念书这方面应该差不了多少 08/09 02:23
11F:→ evilpoint:我一直觉的统测是个很可爱的东西 总之放松心情很重要啦! 08/09 02:25
12F:推 chris750207:就把书要卡的都拿出来翻翻看看,正常的吃饭睡觉阿 08/09 09:35
13F:推 watersea:把参考书课本通通抄个一遍 然後再整理"属於自己"的笔记 08/09 12:00
14F:→ watersea:然後考前几天就拼命人工copy自己的笔记加深印象 08/09 12:01
15F:→ jokerlin:睡一睡就考上了...(误) 08/09 17:15
16F:推 CPYH:要先玩两年 不然不会有心情读书 08/09 21:00
17F:推 kim0932:玩天堂就考上了(误) 08/09 23:00
18F:推 e0928558056:WOW就考上了(无误) 08/10 19:28
19F:推 yachien04:要边读边看动画才有动力(无误) 08/11 23:20
20F:→ neai3394:= =" 08/1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