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cel0803 (小光)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曾經唸高海的心得
時間Fri Aug 7 21:11:23 2009
我覺得能夠唸高海的同學某個部分
還蠻幸福的啦!!! 我的學號是921......開頭的
我覺得高海的老師其實對於學生都很細心指導
我之前是唸生技系 那時候是第三屆
我覺得不只是生技系的老師 還有化學老師 微積分老師
對於教學其實比重都很多 剩下自己能夠做研究的時間就很少
比起我現在唸國立大學的老師還要負責任
有時候回想到以前 還真的感觸蠻多的!
那時候還是陳前校長 我在校園遇過他好多次
包含通適課的老師 都很有教學熱忱!!!
看到很多學生在問學校各科系的出路
其實出路要看你在學的的努力
有人唸的很認真 有學以致用
有些是沒有興趣
這兩種人的出路當然會有差很多了啊!!!!
所以先努力 不用擔心出路啦
畢竟海事類的國立大學 只有海洋大學
老字號的就海洋科技大學
我過世的二舅就是唸造船五專的
民國60幾年 高雄海專跟高雄工專可是跟雄中並駕齊驅的
雖然我之後轉學唸獸醫
可是還是很愛高雄海大的
學校門口對面的早餐真的是太棒了
還有對面的雞腿飯 XDDDDDD
高雄海大加油!!!
--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就是 對與錯的總合 --- 陳珊妮
陳珊妮親筆簽名 粉紅色流水編號3929
http://www.wretch.cc/blog/lioncel0803/215757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50.184
1F:推 nkmumee:同學好~~我也是921~我是你們對面的海環系!! 08/07 21:58
2F:推 rightnow9898:學長姐好阿~~我是海生931的 08/07 22:13
3F:→ lioncel0803:以前有通識課在海環教室上 我認識阿醬說 XD 08/08 00:04
4F:推 ping4891:921 +1 08/08 00:30
5F:推 s890910:同學好~我也是921~ 我是你們系館附近的養殖系! 08/08 12:46
6F:推 ssoliver:941 生技+1 08/08 13:00
7F:推 shying:921 +1 08/08 15:19
8F:推 five5p:921 +1 很愛雞串飯 粉紅色流水編號2171 08/08 16:12
9F:→ lioncel0803:樓上 也喜歡珊妮公主啊! (握) 加好友啦 08/08 20:24
10F:推 suhow:對面胖淑淑?~~~"感些你"~~~ 08/08 22:45
11F:→ jokerlin:趕些妳!!! 08/09 01:03
12F:推 STARKUO:921 +1 08/09 06:55
13F:→ benkk41:921+1 五專 08/09 16:12
14F:推 theend1109:921 +1 08/13 12:06
15F:推 jackyhjl:845 +1 = =|| 08/13 17:32
16F:推 darktime:911 08/13 18:59
17F:推 goerge:天阿 我也超愛吃雞腿飯的 08/16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