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cel0803 (小光)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曾经念高海的心得
时间Fri Aug 7 21:11:23 2009
我觉得能够念高海的同学某个部分
还蛮幸福的啦!!! 我的学号是921......开头的
我觉得高海的老师其实对於学生都很细心指导
我之前是念生技系 那时候是第三届
我觉得不只是生技系的老师 还有化学老师 微积分老师
对於教学其实比重都很多 剩下自己能够做研究的时间就很少
比起我现在念国立大学的老师还要负责任
有时候回想到以前 还真的感触蛮多的!
那时候还是陈前校长 我在校园遇过他好多次
包含通适课的老师 都很有教学热忱!!!
看到很多学生在问学校各科系的出路
其实出路要看你在学的的努力
有人念的很认真 有学以致用
有些是没有兴趣
这两种人的出路当然会有差很多了啊!!!!
所以先努力 不用担心出路啦
毕竟海事类的国立大学 只有海洋大学
老字号的就海洋科技大学
我过世的二舅就是念造船五专的
民国60几年 高雄海专跟高雄工专可是跟雄中并驾齐驱的
虽然我之後转学念兽医
可是还是很爱高雄海大的
学校门口对面的早餐真的是太棒了
还有对面的鸡腿饭 XDDDDDD
高雄海大加油!!!
--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就是 对与错的总合 --- 陈珊妮
陈珊妮亲笔签名 粉红色流水编号3929
http://www.wretch.cc/blog/lioncel0803/215757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50.184
1F:推 nkmumee:同学好~~我也是921~我是你们对面的海环系!! 08/07 21:58
2F:推 rightnow9898:学长姐好阿~~我是海生931的 08/07 22:13
3F:→ lioncel0803:以前有通识课在海环教室上 我认识阿酱说 XD 08/08 00:04
4F:推 ping4891:921 +1 08/08 00:30
5F:推 s890910:同学好~我也是921~ 我是你们系馆附近的养殖系! 08/08 12:46
6F:推 ssoliver:941 生技+1 08/08 13:00
7F:推 shying:921 +1 08/08 15:19
8F:推 five5p:921 +1 很爱鸡串饭 粉红色流水编号2171 08/08 16:12
9F:→ lioncel0803:楼上 也喜欢珊妮公主啊! (握) 加好友啦 08/08 20:24
10F:推 suhow:对面胖淑淑?~~~"感些你"~~~ 08/08 22:45
11F:→ jokerlin:赶些你!!! 08/09 01:03
12F:推 STARKUO:921 +1 08/09 06:55
13F:→ benkk41:921+1 五专 08/09 16:12
14F:推 theend1109:921 +1 08/13 12:06
15F:推 jackyhjl:845 +1 = =|| 08/13 17:32
16F:推 darktime:911 08/13 18:59
17F:推 goerge:天阿 我也超爱吃鸡腿饭的 08/16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