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point (報應)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金龍!!??
時間Fri Aug 7 03:59:48 2009
我找到金龍啦!!!!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wordtalk&f=6455163&i=9321120&p=59
我去澎湖本島玩
到處亂逛竟然發現有金龍
重逢實在是太感人啦!!
※ 引述《summer20202 (刺蝟大大)》之銘言:
: 金龍已經離開海科大了嗎???????
: 上星期四看到有人在割它,幾個小時後就消失了!!
: 有人知道他跑哪去了嗎??
: 他的下場是??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62.212
1F:→ suhow:搬到澎湖去了? 08/08 22:46
2F:推 only1990619:金龍怎麼跑去澎湖啦?? 08/09 12:07
3F:推 eeric:太酷了 XDDDDDDDDDDDD 可能以後澎湖有海科分校哦! 08/09 19:51
4F:→ kina210313a:長的有點不太像的說.. 08/09 20:33
5F:→ evilpoint:可能是阿龍他弟之類的 08/09 20:42
6F:推 Ningbird:= = 我記得學校的金龍原本就是來鎮壓學校一些怪東西的 08/13 00:17
7F:→ Ningbird:而且聽說再拆的時候一碰就碎了~教官那代表說昰氣數以盡 08/13 00:19
8F:→ JeremyWu:梅花潭 金龍 石頭 都沒了 那......... 08/13 03:10
9F:推 jackyhjl:澎湖海專本來就是我們的分校..後來才獨立的 = = 08/13 13:50
10F:→ jackyhjl:921後的經國梅壇...是披薩斜塔.... 08/13 13:51
11F:推 bule26:我爸那時開車還剛好跟在金龍後面呢.... 08/15 21:16
12F:→ rcount66:金龍不是對半切嗎....一碰就碎了?? 08/16 16:38
14F:推 Ningbird:原來如此阿~看來又被騙了= = 不過為啥好好的就要 08/21 22:47
15F:→ Ningbird:先切頭呢??整隻運走不昰很好嗎?? 08/21 22:47
16F:→ evilpoint:因為先把"神"請走 然後斷頭 就是這樣的程序呀 08/27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