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point (报应)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金龙!!??
时间Fri Aug 7 03:59:48 2009
我找到金龙啦!!!!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wordtalk&f=6455163&i=9321120&p=59
我去澎湖本岛玩
到处乱逛竟然发现有金龙
重逢实在是太感人啦!!
※ 引述《summer20202 (刺蝟大大)》之铭言:
: 金龙已经离开海科大了吗???????
: 上星期四看到有人在割它,几个小时後就消失了!!
: 有人知道他跑哪去了吗??
: 他的下场是??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62.212
1F:→ suhow:搬到澎湖去了? 08/08 22:46
2F:推 only1990619:金龙怎麽跑去澎湖啦?? 08/09 12:07
3F:推 eeric:太酷了 XDDDDDDDDDDDD 可能以後澎湖有海科分校哦! 08/09 19:51
4F:→ kina210313a:长的有点不太像的说.. 08/09 20:33
5F:→ evilpoint:可能是阿龙他弟之类的 08/09 20:42
6F:推 Ningbird:= = 我记得学校的金龙原本就是来镇压学校一些怪东西的 08/13 00:17
7F:→ Ningbird:而且听说再拆的时候一碰就碎了~教官那代表说昰气数以尽 08/13 00:19
8F:→ JeremyWu:梅花潭 金龙 石头 都没了 那......... 08/13 03:10
9F:推 jackyhjl:澎湖海专本来就是我们的分校..後来才独立的 = = 08/13 13:50
10F:→ jackyhjl:921後的经国梅坛...是披萨斜塔.... 08/13 13:51
11F:推 bule26:我爸那时开车还刚好跟在金龙後面呢.... 08/15 21:16
12F:→ rcount66:金龙不是对半切吗....一碰就碎了?? 08/16 16:38
14F:推 Ningbird:原来如此阿~看来又被骗了= = 不过为啥好好的就要 08/21 22:47
15F:→ Ningbird:先切头呢??整只运走不昰很好吗?? 08/21 22:47
16F:→ evilpoint:因为先把"神"请走 然後断头 就是这样的程序呀 08/27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