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lan (活在飲料中的魚)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有幾個問題
時間Wed Aug 5 22:41:53 2009
小的是今年的新生,想請問一下,有關宿舍會很難抽嗎?
另外宿舍寒暑假是不是一定都要清空?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57.152
1F:→ kealan:爬文是美德 08/05 22:48
2F:推 OvercastSky:只要是新生都會有宿舍喔 寒暑假都要清空沒錯~ 08/05 22:48
3F:→ kealan:標題改 新生宿舍會很難抽嗎? 更清楚 08/05 22:49
4F:推 yachien04:到外面住比較好 08/06 02:32
5F:→ JeremyWu:住廟裡當廟公 可以修生養性 有空去拜拜大魷魚 08/06 03:48
6F:推 superTOFU:樓上的...XDDDDDDDDDDDDDDDDDDDD 08/06 09:56
7F:推 yeng1217:什麼是大魷魚?? 08/06 10:19
8F:推 yzn:建議新生住宿舍會比較好,寒暑假會要清空 但是有空間讓你放 08/06 11:14
9F:→ yzn:雜物 08/06 11:15
10F:推 jaundice68:住宿比較容易認識新朋友~~期中期末熬夜讀書有伴 08/06 12:09
11F:推 evilpoint:加入搖音社也可以認識新朋友喔!!! (廣告打很兇XDDD) 08/06 12:29
12F:→ soranoyume:借問 宿舍幾人一房? 冷氣不包在住宿費裡面? 08/06 15:54
13F:推 yachien04: 6人一房 包含了 但是有時間限制 08/06 16:25
14F:推 onlydog:樓上...冷氣費現在開始好像要自繳電費歐!! 有裝電錶了! 08/06 16:30
15F:推 watersea:那還要額外繳冷氣費嗎?要繳多少啊?還是用多少繳多少? 08/06 17:04
16F:→ dsfs:看你們的使用量是多少阿 應該會用公家機關的計費方式收錢吧 08/06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