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lan (活在饮料中的鱼)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有几个问题
时间Wed Aug 5 22:41:53 2009
小的是今年的新生,想请问一下,有关宿舍会很难抽吗?
另外宿舍寒暑假是不是一定都要清空?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57.152
1F:→ kealan:爬文是美德 08/05 22:48
2F:推 OvercastSky:只要是新生都会有宿舍喔 寒暑假都要清空没错~ 08/05 22:48
3F:→ kealan:标题改 新生宿舍会很难抽吗? 更清楚 08/05 22:49
4F:推 yachien04:到外面住比较好 08/06 02:32
5F:→ JeremyWu:住庙里当庙公 可以修生养性 有空去拜拜大鱿鱼 08/06 03:48
6F:推 superTOFU:楼上的...XDDDDDDDDDDDDDDDDDDDD 08/06 09:56
7F:推 yeng1217:什麽是大鱿鱼?? 08/06 10:19
8F:推 yzn:建议新生住宿舍会比较好,寒暑假会要清空 但是有空间让你放 08/06 11:14
9F:→ yzn:杂物 08/06 11:15
10F:推 jaundice68:住宿比较容易认识新朋友~~期中期末熬夜读书有伴 08/06 12:09
11F:推 evilpoint:加入摇音社也可以认识新朋友喔!!! (广告打很凶XDDD) 08/06 12:29
12F:→ soranoyume:借问 宿舍几人一房? 冷气不包在住宿费里面? 08/06 15:54
13F:推 yachien04: 6人一房 包含了 但是有时间限制 08/06 16:25
14F:推 onlydog:楼上...冷气费现在开始好像要自缴电费欧!! 有装电表了! 08/06 16:30
15F:推 watersea:那还要额外缴冷气费吗?要缴多少啊?还是用多少缴多少? 08/06 17:04
16F:→ dsfs:看你们的使用量是多少阿 应该会用公家机关的计费方式收钱吧 08/06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