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q1241 (小萍)
看板NKMU
標題8/15即將前往正修撕進修部榜單
時間Tue Aug 4 11:39:47 2009
大家好 首先希望能夠當上你們的學妹啦XDD
雖然我可能會讀進修部的...
我想請問一下,這裡有沒有海環系進修部學生?
本人是8/15號,排名67,第九梯次((我知道很爛= = "),大約是下午2點多撕榜單,
網路上查詢,去年海科海環系去年錄取還蠻低的..,那想請問就讀進修部的學長姐我
有機會嗎?
這是我的成績單資料
實得:300.6分
名次:67
梯次:第九梯(1-96名 分數462-112)
還有..這點真的很不好意思,想請問海環系畢業的學長姐,對於你們目前讀了海環系
的想法如何?好或是不好?之前有來爬過文..總感覺..
我是希望如果我可以讀上海科,畢業後我想去考環保署高考,找份工作好好生活,
這樣的想法會太過於天真嗎...?
謝謝海科的學長姐為我指點迷津 謝謝你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0.90
1F:推 turtao:說實話....要考上高考以你的程度而言除非............ 08/04 15:10
2F:→ turtao:高普考沒有國立大學前五的實力幾乎都是白交報名費... 08/04 15:10
3F:→ logisticQ:不是學長姊不過你可以去國考版看看,會有不同的見解 08/04 16:05
4F:推 psqq:我讀高海~但是我高考及格所以高考及格跟學校有關? 08/04 17:17
5F:→ zq1241:嗯嗯 ..我知道除非要我非常的努力.. 08/04 17:38
6F:→ zq1241:那請問依照我的分數可進嗎?! 08/04 17:38
7F:→ zq1241:我不會在自己的文章在補文,有誰可以敎我 謝謝 08/04 17:39
8F:推 psqq:別管別人怎麼說啦~~讀台大還不是一樣只能做清潔工 08/04 17:53
9F:→ airtsubasa:T→改標題 E→改文章內容 08/04 18:24
10F:→ zq1241:airtsubasa 謝謝你 08/04 20:15
11F:推 nkmumee:我是學姊,日間部的~~高考有機會,但沒把握~~基礎要學好! 08/05 10:28
12F:→ yachien04:難道公務員都是台成清交政畢業的!? 08/06 02:33
13F:推 turtao:高普考上不見得是台清交...但他們都有能考上的實力.... 08/06 02:44
14F:推 goerge:努力就好 相信自己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08/06 13:28
15F:→ zq1241:謝謝各位海科學長姊,謝謝你們:) 08/06 16:15
16F:→ windshock:有些人不知道在想什麼 堅持自己的目標 會有希望的 加油! 08/07 17:17
17F:→ windshock:我相信你能考上 用結果來證明自己 別聽愚昧之人的話 08/07 17:18
18F:→ windshock:有些人因為自己沒有辦法 習慣打擊別人 成就卑微的自尊 08/07 17:22
19F:推 goerge:樓上一語道破一切..中肯.. 08/07 21:18
20F:→ zq1241:嗯,努力才是上上策:) 08/08 10:11
21F:推 arise119044:加油!有志竟成 別聽某人講的話 08/08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