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q1241 (小萍)
看板NKMU
标题8/15即将前往正修撕进修部榜单
时间Tue Aug 4 11:39:47 2009
大家好 首先希望能够当上你们的学妹啦XDD
虽然我可能会读进修部的...
我想请问一下,这里有没有海环系进修部学生?
本人是8/15号,排名67,第九梯次((我知道很烂= = "),大约是下午2点多撕榜单,
网路上查询,去年海科海环系去年录取还蛮低的..,那想请问就读进修部的学长姐我
有机会吗?
这是我的成绩单资料
实得:300.6分
名次:67
梯次:第九梯(1-96名 分数462-112)
还有..这点真的很不好意思,想请问海环系毕业的学长姐,对於你们目前读了海环系
的想法如何?好或是不好?之前有来爬过文..总感觉..
我是希望如果我可以读上海科,毕业後我想去考环保署高考,找份工作好好生活,
这样的想法会太过於天真吗...?
谢谢海科的学长姐为我指点迷津 谢谢你们: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70.90
1F:推 turtao:说实话....要考上高考以你的程度而言除非............ 08/04 15:10
2F:→ turtao:高普考没有国立大学前五的实力几乎都是白交报名费... 08/04 15:10
3F:→ logisticQ:不是学长姊不过你可以去国考版看看,会有不同的见解 08/04 16:05
4F:推 psqq:我读高海~但是我高考及格所以高考及格跟学校有关? 08/04 17:17
5F:→ zq1241:嗯嗯 ..我知道除非要我非常的努力.. 08/04 17:38
6F:→ zq1241:那请问依照我的分数可进吗?! 08/04 17:38
7F:→ zq1241:我不会在自己的文章在补文,有谁可以敎我 谢谢 08/04 17:39
8F:推 psqq:别管别人怎麽说啦~~读台大还不是一样只能做清洁工 08/04 17:53
9F:→ airtsubasa:T→改标题 E→改文章内容 08/04 18:24
10F:→ zq1241:airtsubasa 谢谢你 08/04 20:15
11F:推 nkmumee:我是学姊,日间部的~~高考有机会,但没把握~~基础要学好! 08/05 10:28
12F:→ yachien04:难道公务员都是台成清交政毕业的!? 08/06 02:33
13F:推 turtao:高普考上不见得是台清交...但他们都有能考上的实力.... 08/06 02:44
14F:推 goerge:努力就好 相信自己 没有什麽事情是不可能的 08/06 13:28
15F:→ zq1241:谢谢各位海科学长姊,谢谢你们:) 08/06 16:15
16F:→ windshock:有些人不知道在想什麽 坚持自己的目标 会有希望的 加油! 08/07 17:17
17F:→ windshock:我相信你能考上 用结果来证明自己 别听愚昧之人的话 08/07 17:18
18F:→ windshock:有些人因为自己没有办法 习惯打击别人 成就卑微的自尊 08/07 17:22
19F:推 goerge:楼上一语道破一切..中肯.. 08/07 21:18
20F:→ zq1241:嗯,努力才是上上策:) 08/08 10:11
21F:推 arise119044:加油!有志竟成 别听某人讲的话 08/08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