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ody555 (mel)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關於我們學校附近...
時間Fri Jul 31 23:05:28 2009
請問一下我們學校附近有打桌球的地方嗎
放暑假學校體育館沒開放,沒辦法去打
有人知道這附近有地方可以打嗎
很久沒打了,還蠻想練球的
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8.100
1F:推 cheweichang:傳說中的 後勁基金會 (念了四年 前天 第一次去) 08/01 00:31
2F:推 zbxxxx:學專路上有個活動中心還是啥的 裡面就有球桌 08/01 04:38
3F:→ yang123:我也好久沒打桌球 08/01 11:01
4F:→ melody555:找到囉!!後勁基金會真不錯 08/02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