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ody555 (mel)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关於我们学校附近...
时间Fri Jul 31 23:05:28 2009
请问一下我们学校附近有打桌球的地方吗
放暑假学校体育馆没开放,没办法去打
有人知道这附近有地方可以打吗
很久没打了,还蛮想练球的
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说一下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68.100
1F:推 cheweichang:传说中的 後劲基金会 (念了四年 前天 第一次去) 08/01 00:31
2F:推 zbxxxx:学专路上有个活动中心还是啥的 里面就有球桌 08/01 04:38
3F:→ yang123:我也好久没打桌球 08/01 11:01
4F:→ melody555:找到罗!!後劲基金会真不错 08/02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