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90033 (MOSQUITO˙蚊)
看板NKMU
標題Re: [閒聊] 請問一下高海學長姐!!
時間Sun Jul 19 15:41:47 2009
※ 引述《romeo (緯仔)》之銘言:
: 小弟我今年高職畢業
: 分數剛好落在海科大附近
: 所以想要了解一下高海
: 我目前有可能念 航運技術系 造船系 輪機系
: 1.請問這些系畢業的學生主要出入有哪些呢?
: 2.請問航海特考好考嗎? 還是只有少部份人考的過
: 3.如果在學期間發現不適合當船員還可以做哪些工作阿?
: 4.請問在學期間辛苦嗎? 是不是要上船實習
: 寫一句或一段 給新生的建議或良言吧
: 問題很多= = 謝謝辛苦的回答!
造船系的話~
在系裡主要就學設計的,不外乎就是一堆力學跟CAD繪圖(多到吐),
實做的部分比較少,但也不是沒有,有再修的話畢業前可以做一艘小快艇。
畢業後的出入看你要往哪邊走,主要都是去船廠中工作,
高一點就畫圖設計坐辦公室當工程師,小一點就去船廠當黑手組船這樣。
不過賣雞排的也是有啦哈哈。
造船不出海,234答案就跳過XDD。
看你的興趣在哪吧,實做或是計算,
在這個系,看有沒有認真學而已,
有的話收穫會很多,沒有的話也很好混學歷啦(我覺得會被32的很厲害 = =)
只要與機械有關的工作都可以做的,出路也蠻廣的@@
就參考看看吧: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54.212
1F:→ ya90033:補充 我覺得女生讀蠻吃香的 老師會比較照顧 畢業幾乎都 07/19 15:43
2F:→ ya90033:找的到船廠的工作 XD!! 07/19 15:43
3F:推 romeo:謝謝詳細的回答! 07/19 16:33
4F:→ romeo:剛剛爬了超多文~感覺高海好像很難混~有人說考試都靠作弊... 07/19 16:34
5F:→ romeo:而且好像有人說念是為了文憑... 07/19 16:35
6F:推 jokerlin:高海作弊風氣佳阿..身邊一堆作弊的還不是混到畢業 07/20 01:54
7F:推 pushman:除了高海也一堆科大學生也是都靠作弊的... 07/22 23:22
8F:推 yachien04:沒做的話就要當學弟了 哈 07/26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