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90033 (MOSQUITO˙蚊)
看板NKMU
标题Re: [闲聊] 请问一下高海学长姐!!
时间Sun Jul 19 15:41:47 2009
※ 引述《romeo (纬仔)》之铭言:
: 小弟我今年高职毕业
: 分数刚好落在海科大附近
: 所以想要了解一下高海
: 我目前有可能念 航运技术系 造船系 轮机系
: 1.请问这些系毕业的学生主要出入有哪些呢?
: 2.请问航海特考好考吗? 还是只有少部份人考的过
: 3.如果在学期间发现不适合当船员还可以做哪些工作阿?
: 4.请问在学期间辛苦吗? 是不是要上船实习
: 写一句或一段 给新生的建议或良言吧
: 问题很多= = 谢谢辛苦的回答!
造船系的话~
在系里主要就学设计的,不外乎就是一堆力学跟CAD绘图(多到吐),
实做的部分比较少,但也不是没有,有再修的话毕业前可以做一艘小快艇。
毕业後的出入看你要往哪边走,主要都是去船厂中工作,
高一点就画图设计坐办公室当工程师,小一点就去船厂当黑手组船这样。
不过卖鸡排的也是有啦哈哈。
造船不出海,234答案就跳过XDD。
看你的兴趣在哪吧,实做或是计算,
在这个系,看有没有认真学而已,
有的话收获会很多,没有的话也很好混学历啦(我觉得会被32的很厉害 = =)
只要与机械有关的工作都可以做的,出路也蛮广的@@
就参考看看吧: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3.154.212
1F:→ ya90033:补充 我觉得女生读蛮吃香的 老师会比较照顾 毕业几乎都 07/19 15:43
2F:→ ya90033:找的到船厂的工作 XD!! 07/19 15:43
3F:推 romeo:谢谢详细的回答! 07/19 16:33
4F:→ romeo:刚刚爬了超多文~感觉高海好像很难混~有人说考试都靠作弊... 07/19 16:34
5F:→ romeo:而且好像有人说念是为了文凭... 07/19 16:35
6F:推 jokerlin:高海作弊风气佳阿..身边一堆作弊的还不是混到毕业 07/20 01:54
7F:推 pushman:除了高海也一堆科大学生也是都靠作弊的... 07/22 23:22
8F:推 yachien04:没做的话就要当学弟了 哈 07/26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