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eo (緯仔)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我高職畢業~請問高海一些事情
時間Sat Jul 18 21:14:06 2009
小弟我今年高職畢業
分數剛好落在海科大附近
所以想要了解一下高海
我目前有可能念 航運技術系 造船系 輪機系
1.請問這些系畢業的學生主要出入有哪些呢?
2.請問航海特考好考嗎? 還是只有少部份人考的過
3.如果在學期間發現不適合當船員還可以做哪些工作阿?
4.請問在學期間辛苦嗎? 是不是要上船實習
寫一句或一段 給新生的建議或良言吧
問題很多= = 謝謝辛苦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87.55
※ 編輯: romeo 來自: 61.217.187.55 (07/18 21:15)
※ 編輯: romeo 來自: 61.217.187.55 (07/18 21:15)
※ 編輯: romeo 來自: 61.217.187.55 (07/18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