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eo (纬仔)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我高职毕业~请问高海一些事情
时间Sat Jul 18 21:14:06 2009
小弟我今年高职毕业
分数刚好落在海科大附近
所以想要了解一下高海
我目前有可能念 航运技术系 造船系 轮机系
1.请问这些系毕业的学生主要出入有哪些呢?
2.请问航海特考好考吗? 还是只有少部份人考的过
3.如果在学期间发现不适合当船员还可以做哪些工作阿?
4.请问在学期间辛苦吗? 是不是要上船实习
写一句或一段 给新生的建议或良言吧
问题很多= = 谢谢辛苦的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87.55
※ 编辑: romeo 来自: 61.217.187.55 (07/18 21:15)
※ 编辑: romeo 来自: 61.217.187.55 (07/18 21:15)
※ 编辑: romeo 来自: 61.217.187.55 (07/18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