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ea (水夕)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我是新生,我想請問宿舍的安排方式?
時間Sat Jul 11 18:38:34 2009
我是今年的新生
我和同學都有推上貴校...
所以想請問,宿舍的安排模式是怎麼樣的?
是隨機 還是...?
若我想跟同學同一間宿舍,可能性大不大?
ps.我是運籌管理,我同學是航運管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0.39
1F:→ hsbshung:通常都跟自己班同一間機率比較大 07/11 19:04
2F:推 haochin:在上一屆是不一定啦 但我們這屆是同班同一間@@ 07/11 19:22
3F:→ evilpoint:住宿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但是宿舍品質不敢保證.... 07/11 19:46
4F:→ bsmt:應該會和將來的同班同學同一間,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互相囉 07/11 20:13
5F:推 onlydog:可以開學後在與樓長協調床位,不過要取得對方的同意。 07/11 23:24
6F:推 boty927:照學號排 學號是照推甄跟分發排 分發照北中南 下去這樣~ 07/12 00:04
7F:→ boty927:我這一屆是這樣啦 我要升大二嚕~ 07/12 00:05
8F:→ watersea:----------------------以上~感謝~~-------------------- 07/13 08:52
9F:→ watersea:----------------------以下~也感謝~~------------------ 07/13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