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ea (水夕)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我是新生,我想请问宿舍的安排方式?
时间Sat Jul 11 18:38:34 2009
我是今年的新生
我和同学都有推上贵校...
所以想请问,宿舍的安排模式是怎麽样的?
是随机 还是...?
若我想跟同学同一间宿舍,可能性大不大?
ps.我是运筹管理,我同学是航运管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60.39
1F:→ hsbshung:通常都跟自己班同一间机率比较大 07/11 19:04
2F:推 haochin:在上一届是不一定啦 但我们这届是同班同一间@@ 07/11 19:22
3F:→ evilpoint:住宿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但是宿舍品质不敢保证.... 07/11 19:46
4F:→ bsmt:应该会和将来的同班同学同一间,每个人生活习惯不同,互相罗 07/11 20:13
5F:推 onlydog:可以开学後在与楼长协调床位,不过要取得对方的同意。 07/11 23:24
6F:推 boty927:照学号排 学号是照推甄跟分发排 分发照北中南 下去这样~ 07/12 00:04
7F:→ boty927:我这一届是这样啦 我要升大二噜~ 07/12 00:05
8F:→ watersea:----------------------以上~感谢~~-------------------- 07/13 08:52
9F:→ watersea:----------------------以下~也感谢~~------------------ 07/13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