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q1241 (小萍)
看板NKMU
標題請問海環系畢業的高海生,現在從事的工作?!
時間Sat Jul 11 13:45:28 2009
大家好
我是今年8月份要前去正修技術學院撕高海科夜間部海環系榜單的畢業生
因為我是就讀化工科畢業高職生所以只能就讀海環系,想請問海環系畢業
的高海生,目前是否有從事海環系相關的工作?!
我目前正在我們中部的弘光科大生物科技系與高海科的海環系挑選中,由於考慮到未來的出路,所以想請各位回答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7.96
1F:推 logy2j:當研究牲= = 07/11 14:56
2F:推 bakecrab:海環跟生技..很不一樣吧~~~~~ 07/11 15:05
3F:→ zq1241:差很多沒錯啦...但是..我目前只有這兩科可讀了 07/11 15:54
4F:→ zq1241:1樓你說你當研究生是唸研究所的意思嗎 07/11 15:55
5F:推 henryol:工地公安人員= = 07/11 19:27
6F:→ evilpoint:樓上是最佳海環最佳典範XD 07/11 19:45
7F:推 JeremyWu:一定會有從事相關工作的 但也要看個人呀 有認真跟專題 07/11 21:49
8F:→ JeremyWu:老師會幫你推薦&介紹 不努力就... 07/11 21:50
9F:→ JeremyWu:不過說真的 不用想到什麼就業的 不用想那麼遠 07/11 21:51
10F:→ JeremyWu:當菸酒生比較好 07/11 21:52
11F:推 evilpoint:要當菸酒生 歡迎加入搖音社XDDD 我們永遠歡迎您!!!!!!!! 07/11 22:30
12F:推 madslake:哈哈哈....葉伯的煙酒生~~~~ 07/2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