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q1241 (小萍)
看板NKMU
标题请问海环系毕业的高海生,现在从事的工作?!
时间Sat Jul 11 13:45:28 2009
大家好
我是今年8月份要前去正修技术学院撕高海科夜间部海环系榜单的毕业生
因为我是就读化工科毕业高职生所以只能就读海环系,想请问海环系毕业
的高海生,目前是否有从事海环系相关的工作?!
我目前正在我们中部的弘光科大生物科技系与高海科的海环系挑选中,由於考虑到未来的出路,所以想请各位回答了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67.96
1F:推 logy2j:当研究牲= = 07/11 14:56
2F:推 bakecrab:海环跟生技..很不一样吧~~~~~ 07/11 15:05
3F:→ zq1241:差很多没错啦...但是..我目前只有这两科可读了 07/11 15:54
4F:→ zq1241:1楼你说你当研究生是念研究所的意思吗 07/11 15:55
5F:推 henryol:工地公安人员= = 07/11 19:27
6F:→ evilpoint:楼上是最佳海环最佳典范XD 07/11 19:45
7F:推 JeremyWu:一定会有从事相关工作的 但也要看个人呀 有认真跟专题 07/11 21:49
8F:→ JeremyWu:老师会帮你推荐&介绍 不努力就... 07/11 21:50
9F:→ JeremyWu:不过说真的 不用想到什麽就业的 不用想那麽远 07/11 21:51
10F:→ JeremyWu:当菸酒生比较好 07/11 21:52
11F:推 evilpoint:要当菸酒生 欢迎加入摇音社XDDD 我们永远欢迎您!!!!!!!! 07/11 22:30
12F:推 madslake:哈哈哈....叶伯的烟酒生~~~~ 07/2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