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250012 (***)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推甄成績
時間Mon Jul 6 21:59:48 2009
學校好像沒有公佈推甄成績
我朋友他這次成績是80.5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各位學長姐可以說說當年是幾分入取嗎?
謝謝
對了他是推航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206
1F:→ turtao:又來一個這種的= =..... 07/06 22:11
2F:→ jay250012:SORRY 請問哪裡可以知道成機嗎 07/06 22:15
3F:→ turtao:知道有意義嗎....就算拿95~~可是人家99你還是不會上啊 07/06 22:21
4F:推 haochin:何必這麼兇= =...只是一個為未來緊張的學生而已...(拍) 07/06 23:15
5F:→ jay250012:沒有沒關係 星期四就知道了 謝謝你們^^ 07/06 23:47
6F:推 evilpoint:祝福你 07/07 01:30
7F:→ evilpoint:那我可以問 sorry 請問海龜哪時會上岸嗎? XDDD 07/07 01:31
8F:→ kont:應該...應該啦 我都忘了當年我多少了........ 07/07 06:57
9F:→ kont:問問其他也有推甄的人 反正大概在一個範圍以上的人都ok吧.. 07/07 06:58
10F:噓 junior3529:噓1 3 樓 07/07 11:22
11F:推 etchen:過幾天這邊會寫喔~( ̄▽ ̄)~(_△_)~( ̄▽ ̄)~(_△_)~ 07/07 12:46
13F:→ oldfunsky:1 3樓火氣很大? 請問是你在處理嗎@@ 不開心 可以不回 07/07 12:54
14F:推 watersea:看到這個信心來了...原po,十分感謝你...我緊張好久了... 07/07 17:36
15F:推 derekbebe:怎會這麼想不開呢XD 07/07 21:59
16F:→ jay250012:water大大 妳考的怎樣呢? 怎麼會這樣說 科科 07/08 14:35
17F:→ nowayout8899:科科 你有上我一定會上 我81 07/08 22:08
18F:推 watersea:回jay大...我漏看了......我不是推航管 囧~拍謝... 07/09 08:23
19F:→ watersea:我了謝罪...我提供情報,我同學有推航管 82.xx分 07/09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