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250012 (***)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推甄成绩
时间Mon Jul 6 21:59:48 2009
学校好像没有公布推甄成绩
我朋友他这次成绩是80.5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各位学长姐可以说说当年是几分入取吗?
谢谢
对了他是推航管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6.206
1F:→ turtao:又来一个这种的= =..... 07/06 22:11
2F:→ jay250012:SORRY 请问哪里可以知道成机吗 07/06 22:15
3F:→ turtao:知道有意义吗....就算拿95~~可是人家99你还是不会上啊 07/06 22:21
4F:推 haochin:何必这麽凶= =...只是一个为未来紧张的学生而已...(拍) 07/06 23:15
5F:→ jay250012:没有没关系 星期四就知道了 谢谢你们^^ 07/06 23:47
6F:推 evilpoint:祝福你 07/07 01:30
7F:→ evilpoint:那我可以问 sorry 请问海龟哪时会上岸吗? XDDD 07/07 01:31
8F:→ kont:应该...应该啦 我都忘了当年我多少了........ 07/07 06:57
9F:→ kont:问问其他也有推甄的人 反正大概在一个范围以上的人都ok吧.. 07/07 06:58
10F:嘘 junior3529:嘘1 3 楼 07/07 11:22
11F:推 etchen:过几天这边会写喔~( ̄▽ ̄)~(_△_)~( ̄▽ ̄)~(_△_)~ 07/07 12:46
13F:→ oldfunsky:1 3楼火气很大? 请问是你在处理吗@@ 不开心 可以不回 07/07 12:54
14F:推 watersea:看到这个信心来了...原po,十分感谢你...我紧张好久了... 07/07 17:36
15F:推 derekbebe:怎会这麽想不开呢XD 07/07 21:59
16F:→ jay250012:water大大 你考的怎样呢? 怎麽会这样说 科科 07/08 14:35
17F:→ nowayout8899:科科 你有上我一定会上 我81 07/08 22:08
18F:推 watersea:回jay大...我漏看了......我不是推航管 囧~拍谢... 07/09 08:23
19F:→ watersea:我了谢罪...我提供情报,我同学有推航管 82.xx分 07/09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