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emuraharu (普龍宮)
看板NKMU
標題Re: [閒聊] 也許這是現實但我就是不滿
時間Sat Jul 4 17:39:13 2009
我來現身說法一下小弟若干年前的經驗好了...
話說那年專一的時候我們必修的圖學課,
老師是出了名的重色禿頭老,
每天下課前都會有一個交件期限,
那一天我同學拿著畫好的圖要給老師看,
老師已經走到了教室前門要出去了,就對他說了一句:
"時間到了下次早一點!不看了!"
但是走到教室後門的時候,我們班班花拿著他的圖過去給老師看,
老師說:這麼晚才交件...好啦好啦幫你改一改,但是要扣分
我跟我同學一整個大傻眼...
是不是很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81.89.130
1F:推 fatfatgigi:要是我的話 馬上衝進去給色辜好看! 請他吃老納棒棒糖 07/04 17:59
2F:→ hisashi7477:他作業簡單,交件時限又長,你怎麼不早點畫完早點交? 07/04 19:16
3F:推 ya90033:我是女生 下課去問他問題還回我「總要有人墊底」 07/04 19:21
4F:→ uemuraharu:二樓的 你真的有在看文章嘛?? 07/04 20:02
5F:推 bawq:好像是在講我系的老師XDD 但印象他沒禿頭啊...很色倒是真的 07/04 22:24
6F:推 lcowa:怎麼感覺在說我的製圖教授阿..禿頭禿頭的..人也感覺色色的.. 07/05 00:04
7F:推 haochin:挖~~三樓這說法...教授太誇張了 07/05 09:35
8F:→ lockelhg:這是哪系姓啥的老師阿??好想認識.. 07/07 11:06
9F:→ happygood79:ㄏㄏ本校好笑這總老師很多喔XD 英雄難過美人關阿 07/25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