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emuraharu (普龙宫)
看板NKMU
标题Re: [闲聊] 也许这是现实但我就是不满
时间Sat Jul 4 17:39:13 2009
我来现身说法一下小弟若干年前的经验好了...
话说那年专一的时候我们必修的图学课,
老师是出了名的重色秃头老,
每天下课前都会有一个交件期限,
那一天我同学拿着画好的图要给老师看,
老师已经走到了教室前门要出去了,就对他说了一句:
"时间到了下次早一点!不看了!"
但是走到教室後门的时候,我们班班花拿着他的图过去给老师看,
老师说:这麽晚才交件...好啦好啦帮你改一改,但是要扣分
我跟我同学一整个大傻眼...
是不是很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181.89.130
1F:推 fatfatgigi:要是我的话 马上冲进去给色辜好看! 请他吃老纳棒棒糖 07/04 17:59
2F:→ hisashi7477:他作业简单,交件时限又长,你怎麽不早点画完早点交? 07/04 19:16
3F:推 ya90033:我是女生 下课去问他问题还回我「总要有人垫底」 07/04 19:21
4F:→ uemuraharu:二楼的 你真的有在看文章嘛?? 07/04 20:02
5F:推 bawq:好像是在讲我系的老师XDD 但印象他没秃头啊...很色倒是真的 07/04 22:24
6F:推 lcowa:怎麽感觉在说我的制图教授阿..秃头秃头的..人也感觉色色的.. 07/05 00:04
7F:推 haochin:挖~~三楼这说法...教授太夸张了 07/05 09:35
8F:→ lockelhg:这是哪系姓啥的老师阿??好想认识.. 07/07 11:06
9F:→ happygood79:ㄏㄏ本校好笑这总老师很多喔XD 英雄难过美人关阿 07/25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