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tty5 (生命...)
看板NKMU
標題Re: [閒聊] 也許這是現實但我就是不滿
時間Sat Jul 4 14:17:58 2009
吃光光
某系上也是有個老師很誇張
不是因為長相來評分
而是偏坦他帶的班偏坦得很誇張
同樣的科目 他分兩班上
一班是他帶的班 一班是重修班
期末時貼在部告欄上的成績單大家看了都傻眼
重修班的成績單上是 作業 小考 期中 期末 總成績
他帶的班的成績單上卻是 作業 小考 期中 期末
"加分" 總成績 !!??
重修班的確也是有加分 但是是算在作業那邊 而且加最多的也不過10幾分
他帶的班的成績單上居然明目張瞻的寫加幾分 而且加最多的居然有30幾分!!??
整個就是很誇張
偏坦自己班的也不是這樣的吧
重修的就不是人喔
比較機車的是有一個這麼偏坦自己帶的班的學生的老師
也有一個完全不替自己帶的班的學生的老師
重修班的學生的班導完全不替重修的學生講話就算了
還澆他們冷水
是說我不是那群重修的學生啦
只是在旁邊看這些東西實在也是覺得很不公平
至於這個老師是誰
系上自己知道就好 =3=
--
╭══╦═╦══╮ ╭══╮ ╭══╦═══╮ ══════╮
╰ ╭══╬═╬══╮ ╭══════╮ ║ ㊣Pretty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85.52
1F:→ cube1106:這樣子的抱怨也是沒有用的 倒不如寫建言版算了 07/04 16:41
2F:推 haochin:唉~~~~(拍) 07/04 17:36
3F:推 sulre:就是有這種人阿...雖然我不用修了...可是回想起來真的是很 07/04 18:28
4F:→ sulre:難平衡...想當初都自己讀得那麼拼命...現在卻...嘖! 07/04 18:29
5F:→ markloveya05:重修班+1 補考是幌子嗎 07/04 22:15
6F:推 fallegg:樓上柯柯 07/05 00:48
7F:推 e63072001:樓樓上柯柯 07/06 19:48
8F:推 SWLin23:五樓柯柯真男人! 07/06 19:58
9F:推 s01403:五樓顆顆連賞兩顆麻辣鍋真男人!!!!!!!!!!!!!!!!!!!!!!!!! 07/06 23:28
10F:→ markloveya05:五樓救了本文 07/07 01:58
11F:→ fallegg:不專業的五樓 07/07 04:22
12F:推 e63072001:柯柯真男人以為自己很厲害 07/07 10:41
13F:推 sulre:純推柯柯........是幌子 07/10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