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tty5 (生命...)
看板NKMU
标题Re: [闲聊] 也许这是现实但我就是不满
时间Sat Jul 4 14:17:58 2009
吃光光
某系上也是有个老师很夸张
不是因为长相来评分
而是偏坦他带的班偏坦得很夸张
同样的科目 他分两班上
一班是他带的班 一班是重修班
期末时贴在部告栏上的成绩单大家看了都傻眼
重修班的成绩单上是 作业 小考 期中 期末 总成绩
他带的班的成绩单上却是 作业 小考 期中 期末
"加分" 总成绩 !!??
重修班的确也是有加分 但是是算在作业那边 而且加最多的也不过10几分
他带的班的成绩单上居然明目张瞻的写加几分 而且加最多的居然有30几分!!??
整个就是很夸张
偏坦自己班的也不是这样的吧
重修的就不是人喔
比较机车的是有一个这麽偏坦自己带的班的学生的老师
也有一个完全不替自己带的班的学生的老师
重修班的学生的班导完全不替重修的学生讲话就算了
还浇他们冷水
是说我不是那群重修的学生啦
只是在旁边看这些东西实在也是觉得很不公平
至於这个老师是谁
系上自己知道就好 =3=
--
╭══╦═╦══╮ ╭══╮ ╭══╦═══╮ ══════╮
╰ ╭══╬═╬══╮ ╭══════╮ ║ ㊣Pretty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85.52
1F:→ cube1106:这样子的抱怨也是没有用的 倒不如写建言版算了 07/04 16:41
2F:推 haochin:唉~~~~(拍) 07/04 17:36
3F:推 sulre:就是有这种人阿...虽然我不用修了...可是回想起来真的是很 07/04 18:28
4F:→ sulre:难平衡...想当初都自己读得那麽拼命...现在却...啧! 07/04 18:29
5F:→ markloveya05:重修班+1 补考是幌子吗 07/04 22:15
6F:推 fallegg:楼上柯柯 07/05 00:48
7F:推 e63072001:楼楼上柯柯 07/06 19:48
8F:推 SWLin23:五楼柯柯真男人! 07/06 19:58
9F:推 s01403:五楼颗颗连赏两颗麻辣锅真男人!!!!!!!!!!!!!!!!!!!!!!!!! 07/06 23:28
10F:→ markloveya05:五楼救了本文 07/07 01:58
11F:→ fallegg:不专业的五楼 07/07 04:22
12F:推 e63072001:柯柯真男人以为自己很厉害 07/07 10:41
13F:推 sulre:纯推柯柯........是幌子 07/10 12:50